MOE

欧斯狄律之镜系列中文翻译/喜欢看大家评论!

【哈德】(待授翻)MOE德拉科马尔福和斯莱特林的继承人

序言

  

关系:哈利·波特/德拉科·马尔福; 赫敏·格兰杰&德拉科·马尔福;德拉科·马尔福&西弗勒斯·斯内普

标签:时间旅行;慢热;有糖有刀;PTSD描写,性格研究,德拉科马尔福需要一个拥抱

 

The Mirror of Ecidyrue 系列第二部

 

德拉科·马尔福和斯莱特林的继承人

作者:starbrigid

摘要

德拉科·马尔福从来没有祈求过重来的机会,也并不是很想要这第二次机会。但他发现自己穿越回了自己11岁的身体里,而在霍格沃茨待了一年后,他对未来一年的规划是:独来独往;找到多比;改善和斯莱特林同学之间的关系,在疏远的基础上更友好点;克服对哈利波特的愚蠢痴迷;不要再开马尔福家巨怪的玩笑。根本没人觉得这很好笑。也不要诅咒任何人——呃,尽量少诅咒任何人……


而德拉科·马尔福从来不擅长按计划行事。

 

作者的话

大家好!感谢大家对第一部的阅读!与第一部的警告一样,这一部内仍包含暴力和偏见描写,对虐待行为和性行为的侧面描写,以及德拉科依旧自暴自弃的心理状态。我最喜欢的角色是谁应该已经很不言而喻了 ^ ^ 不过所有的角色我都很喜欢,没有抨击某个角色的意图,除了有时从德拉科的视角出发,我们只能看到他视角下的东西,而他经常误判情况,还错怪他人的动机,甚至连自己的真实想法也不甚了解。我想这也是他魅力的一部分吧?我真的非常爱他:((((

无论如何,我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个时间旅行系列的第二部!我的计划是每隔一天更新一次,非常感谢大家对第一部的评论!我真的很喜欢看到大家的想法,提问和预测 :)

 

顺便说一下,德拉科会继续管珀西叫彼得一段时间。真的是很德拉科的行为,他天性如此。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542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